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产业互联网创新解决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1-07-09

各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各相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关于“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 “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相关精神,发现、总结、分享产业互联网发展的创新应用案例,营造传播、交流、学习、应用的产业生态氛围,进一步推动“互联网+产业”的深度融合,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决定开展2021年度产业互联网创新解决方案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本年度征集活动的范围:重点征集以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于制造、能源、安全、文旅、应急、政务、城市运营等场景的产业互联网创新解决方案。


二、 申报的解决方案要求: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已实际部署应用,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标志性,可复制、可推广,并具有良好的应用效果,对其他企业或行业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


三、 申报方法: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联盟会员企业原则上应通过所在的专业委员会申报,请于9月10日前按附件格式将申报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专委会秘书处;各专委会应于9月17日前汇总报至联盟秘书处;如直接通过联盟入会的会员单位或不清楚自己所属专委会的会员单位,也可直接把表格报联盟秘书处,由联盟秘书处根据所申报方案所属领域归口到对应的专委会。请各专委会把本项征集作为服务于会员的重要任务抓紧落实,每个专委会征集的本领域解决方案应不少于20个。


四、 成果发布和推广:联盟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本申报的解决方案进行遴选,对其中的优秀解决方案通过联盟各宣传平台、年度会议、线上线下活动进行宣传推广,并汇编成册向相关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用户、产业链合作伙伴推荐。

 

联系人: 沙均奖

电话:13716363906,010-68208777

邮箱:idac2016@sina.com

 

附件:产业互联网创新解决方案申报表

 

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

2021年7月7日

附件:

070903.jpg

070904.jpg

070905.jpg

070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