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创新赛|智慧城市安全预警系统

2016-11-08

1.项目简介

        本产品采用的到达时间差测向及定位算法技术TDOA(Time Difference of Arrival),是目前全球无线电测向和基站定位灵敏度、准确度较高的技术,扫频快至0.01ms,定位精度可达1米,特有的算法和数字信号处理平台使得定位效率远远高于GPS定位,是目前最先进的室内及近距离定位技术。本公司自主设计PCBA,掌握核心算法和通讯协议,搭建数据、射频等处理平台,研发的主被动式定位及伪基站定位设备广泛应用于公安、国安、检察院、部队系统,成为主动追踪、事前预防、事后取证的一把利剑。

2.项目展示


1547433016564065.png


        目前该技术用于多地执法机关领域,已生产数十台,协助多地执法机关捣毁40余套伪基站等违法设备,有力打击电信诈骗,得到客户和群众、媒体的一致好评。

3.团队介绍


1547433015395312.png


王财勇(总经理)

        先后在世界500强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和十大军工集团之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六研究所担任区域市场总监和政府项目负责人,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团队管理水平,曾于 2012年2 个季度完成了全年开拓 10 家代理商、业绩 2000 万元的业绩指标,成功牵头申报了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集团公司民品产业发展基金、安徽省科技攻关、合肥市“借转补”等多个国家省市科技项目。创办泷汇科技科技以来,合理布局全国市场区域,积极整合多方市场资源,加强市场人员业务能力培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积极推进企业与公安厅、检察院、科技厅等口径的对接工作,在市场业绩、政府支持和媒体关注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梁   岩(技术研发)

        2008年6月起,在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出任办公室主任和总经理助理。后期主要负责公司主要技术的研发工作,带领团队进行新产品开发,主要针对人体安全检查设备,并成功研发出带语音识别的快速便携式监测设备。现负责泷汇整体技术研发工作,并主导电子侦查研发部,开发设计识别定位伪基站的设备。


何    珩(总经理助理)

        在英国留学期间,出任CIPD区域HR经理,宝马公司英国分区策划顾问,所涉及的市场方案和运营方案被公司高价采纳。回国后,进行自主创业,与合伙人先后成立深圳芯智汇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智融科技有限公司,出任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内部运营管理和市场开拓工作,带领公司研发出世界首款TYPE-C接口芯片和多功能移动电源集成IC,并成功与Intel、三星、华为、小米等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实现千万级的销售额。之后与博士科技进行合作,出任安徽子公司总助,协助公司进行市场开拓和布局,实现利润0的突破,并快速立足整个安徽市场。个人拥有国际CEFE(德国)创业高级辅导师资格证,并受聘为安徽农业大学创业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