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易安联:荣膺佳绩 易安联零信任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获“CSA 2022安全金盾奖”

2023-04-21

4月13日,以“数字信任,共同安全”为主题的第六届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大会由联合国数字安全联盟、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主办。

042103.png

会上,易安联《零信任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成功获评“CSA 2022安全金盾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安全产品或安全服务具备核心竞争力,能够解决当前行业领域亟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在相关领域占据重要的市场份额,且具备一定创新性,并得到业界认可,是相关安全领域的佼佼者。

042106.jpg

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主席李雨航表示,数字时代涵盖了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商业、数字生活和数字个人等场景。数据作为数字经济的关键要素,实施数据战略、积累数据资源、保障数据安全、做大做强数据产业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共同的战略选择。

易安联零信任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深度结合用户实际业务应用场景,搭建了集网络安全、应用安全和数据安全为一体的零信任信息安全防护平台,解决了企业业务系统面临的信息安全风险,变被动防御为主动防御,形成多层级的纵深安全体系,自适应动态保障,助力用户安全高效运营。

目前,易安联凭借在零信任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已实现针对远程接入、移动安全办公、HW行动、核心数据防泄漏、物联网安全接入等不同需求和场景下的解决方案和面向运营商、教育、政府、大型企业等的行业解决方案,服务超700+大型企事业单位数字化转型。

042105.png

作为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成员单位,易安联始终积极响应并配合联盟的各项工作,为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并获得多项认可:入选中国零信任神兽方阵、零信任全景图,在零信任攻防挑战赛上实现零攻破,加入软件定义边界、物联网安全、智慧城市云网安全等专家工作组,并参编了《基于SDP与DNS融合的零信任安全增强策略模型》、《SDP实现等保2.0合规技术指南》、《白皮书软件定义边界(SDP)标准规范2.0》、《SDP架构指南》、《SDP抗DDos攻击》等多项研究成果,共同推动数字安全治理工作和网安产业的升级发展。

未来,易安联将持续夯实自身技术实力,秉持“让连接更值得信任”的价值理念,筑牢数字安全屏障,为数字中国战略贡献安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