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中科宇图:携多项科技成果亮相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3科学技术年会

2023-05-09

 4月22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3年科学技术年会“在南昌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会议以“发展绿色低碳,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交流学术进展、共商科技创新。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出席会议。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会的合作单位,姚新董事长受邀参加开幕式。

050907.png

本届年会安排了6个主旨报告,设置了53个分会场、500余个学术报告,会议期间还专门组织了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展。

展会期间,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带队参观了中科宇图展位,并分别听取了姚新董事长与曹世凯副总裁对公司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能大气精准调控平台IPP-AIR”及“流域水环境智能监管平台IPP-WATER”的展示汇报。赵英民副部长深入了解中科宇图在大气污染防治领域从预测预报、污染分析、遥感监测以及热点网格非现场监管执法等方面的能力建设情况。及对公司所展示的流域水环境平台的6大主题+1个智能助手,溯源分析、预警预测、调度全景图等核心技术成果表示肯定。

长期以来,中科宇图高度重视核心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与多家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形成了完善的“政产学研用”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公司以解决环境问题为目标,在大气环境、水环境及生态环境遥感方面积累了大量数据和多种算法,打造了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与技术服务体系;本次会议期间,这些成果亮相现场,吸引了众多参会代表的浓厚兴趣,现场交流踊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