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年度领军企业会员等的通知

2023-05-29


各副理事长单位、各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联盟骨干会员企业作用,增强联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合力推动互联网与传统经济的深度融合。联盟拟面向全体会员开展2022-2023年度领军企业会员、卓越企业会员、杰出企业会员、优秀企业会员推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正式会员(2023年4月1日前加入)。

二、发布方式

拟在2023年6月15日我联盟举办的第六届产业互联与数字经济大会上发布。

三、推荐条件

基本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遵守联盟章程,近3年没有被政府主管部门处罚的严重违法行为或失信行为。

(一)满足下列条件,可推荐为“领军企业会员”:在产业互联网某一细分产业链中,对生态有一定控制力、在技术或应用上发挥引领作用、对细分市场有较强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会员。

(二)满足下列条件,可推荐为“卓越企业会员”:不具备前款条件,但在产业互联网某一细分领域中,发挥重要的骨干企业作用,过去一年在推进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的企业会员。

(三)满足下列条件,可推荐为“杰出企业会员”:不具备前两款条件,但过去一年中在产业互联网取得优异市场业绩、或某项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或拓展了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的新领域、或在防疫抗疫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会员企业。

(四)满足下列条件,可推荐为“优秀企业会员”:积极履行会员义务,支持联盟发展,热心参与联盟的各项活动,在联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企业会员。

每个会员企业只能在以上四项中选择一项推荐。会员是集团企业的,集团总部和下属独立法人单位可以分别推荐。

四、推荐方式

由各专委会向联盟推荐本专委会企业,副理事长单位与直接加入联盟的会员单位也可直接向联盟自荐。被推荐企业应填写附件的推荐表,将WORD版和打印后盖章或签字扫描件不晚于6月2日17:00前发至电子邮箱zhourui1973@hotmail.com。联系人:周锐(电话:010-68208776)。本次推荐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推荐表

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 

2023 年 5 月 25 日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