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联易融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1-07-23

072306.jpg

联易融(英文名:Linklogis)在腾讯等早期股东的支持下,由国际上具有资深金融、互联网背景的高级管理人员发起,2016年2月成立于深圳。2021年4月,联易融于港交所主板正式挂牌并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9959.HK,成为首家上市的中国供应链金融科技SaaS企业。2018年10月,联易融获得超过2.2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供应链金融科技赛道的“独角兽”企业。在2019年12月C1轮融资,联易融引入战略投资方渣打银行。目前,公司股东包括腾讯、中信资本、正心谷、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渣打银行等国内外优秀大型企业和基金。

联易融先后在北京、广州、上海、香港、武汉成立分部。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和龙头企业,联易融具备革新创变的科技能力,大力拓展其针对供应链金融的云原生科技解决方案生态系统。联易融致力于通过科技和创新来重新定义和改造供应链金融,围绕核心企业云、金融机构云、跨境云、蜂控云、票据云等多个业务板块,联易融服务于供应链核心及链属企业,为其提供便捷高效的供应链金融服务;通过搭建平台及科技输出,为金融机构、政府等提供支持,帮助生态圈内的小微企业获得便捷、低成本的融资,为产业链创造增量价值,提升金融市场效率,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截至目前,联易融与超过340家核心企业进行合作,已服务超过200家金融机构,申请及注册340多项专利和版权,其科技能力获得世界范围内的认可。


荣誉墙

072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