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7-30

073001.jpg

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AI+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98年,于2014年正式在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轩辕网络”, 证券代码“830891”。轩辕网络深耕教育20余年,始终航行在教育信息化的主航道上,结合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和对教育行业的深刻理解,结合国家产教融合政策,为教育行业客户提供教学服务和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涵盖了基础教学、专业教学、实验教学、实践教学、在线教学和人才供应链服务等方面的内容,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智慧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智慧实验实训云、智慧校园综合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智慧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等,并通过人才供应链服务平台,对接高校和用人单位,为用人单位提供高质量和专业化的人才服务,通过深度校企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创新育人生态链。


顶层设计

073002.jpg



运营目标

 校企共建社会环境新生态体系下,最具特色的产教融合生态圈!

 助推学校与企业间对接、聚合、互动、智能的深度融合!

 实现学校与企业间供需对接、资源共享和双赢发展,形成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的贯通融合,共同推动职业教育与行业产业协同发展。


设计思路

073003.jpg


顶层架构

073004.jpg


荣誉资质

073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