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苏州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8-03

080320.jpg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装备制造设备系统集成。在工业装备制造领域专注深耕近二十年。专注智能制造,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引领行业发展。业务聚焦在消费类电子、数字新能源、高端装备、智慧仓储物流、装备制造业关键零部件、AI智能机器人。


博众在未来的发展中将持续发挥自动化设备系统集成技术优势,以客户为中心在所属领域持续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有竞争力的价格”、“全周期立体化的客户服务”、“端到端地快速交付能力”。弘扬“博采众长、博施济众”的精神,践行“让我们的智慧在外太空为人类服务”的使命,秉承“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技术专家团队建设,完善管理体系,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成为装备制造业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级企业。


装备制造系统集成是工业发展的核心,也是人类文明不断探索的阶梯。博众,在工业装备制造领域专注深耕二十年。博众为客户提供快速专业的服务支持。博众拥有一支资深工程师团队,技能娴熟,经验丰富,可以提供 7x24 小时售后支持,以及基于客户具体需求而定制的服务。


博众高度重视研发,每年将营业额的12%左右用于研发。 截止2020年底,公司拥有技术及研发人员1,484人,研发人员占比30%。研发费用比例:12%以上。以确保为众多技术领域提供稳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累积,也证明了博众针对智能制造和创新能进行持续投入的决心。


公司多年来坚持走“产、学、研、用”相结合的道路,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项目为载体,实现了企业与学校、政府的双赢, 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高质量的服务来自于人的工作态度,博众企业在完善制度的同时,更加注重营销队伍的建设。


愿景

成为装备制造业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级企业


使命

让我们的智慧在外太空为人类服务


经营理念

追求卓越 和谐共赢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通过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加强科技进步与科技创新,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显著提升。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强化内部管理,理顺管理机制,不断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之路,实现新的跨越。


绿色环保

注重资源的配置,优化人与环境、社会的和谐关系,实现用少量的资源,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积极创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


社会公益

我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热心参与捐资助学、救灾赈灾等慈善公益行动。我们已经为众多学校赠助了自动化设备用于科研实验。将来还将鼓励并带领员工,以更积极的热情为社会公益事业增添力量。



 荣誉资质

资质源于社会与行业的认可,意味着肩负更大的使命与责任,成为企业驰骋市场的动力,博众凭借不懈的努力脱颖而出,凭借自己的勤勉与创新,不断创造出一个个骄人的业绩,得到社会和公众的尊重和认同。


0803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