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河南信产软件有限公司

2021-08-20

082001.jpg

信产软件成立于2015年,是省内领先企业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推动企业服务产业变革,用创新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


作为信产投旗下专注于应用服务领域的技术型公司,信产软件从应用和服务视角,肩负信产投的历史使命,助力数字河南,智慧中原。


企业文化价值观坚守底线,以德为先,坦诚公正不唯上企业精神引领河南IT发展 · 成就软件百强企业宣传标语立足中原,放眼世界,打造智慧型科技创新企业,成就中国软件百强企业!


性能强大、安全、稳定的云产品


Light是基于多个优秀的开源项目,高度整合封装而成的高效,高性能,强安全性的开源JavaEE快速开发平台。


智慧党建云平台基础应用提供党务管理、党建宣传、学习教育、党群服务、干部管理和数据观等基础党建应用。


信产软件公司以工业互联网为公司战略重心业务方向,定位于面向省内政府和企业提供工业互联网咨询规划、建设实施和运营维护服务,旨在引领河南省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


信产软件基于开源组件孵化自主产权大数据平台,旨在构建具备数据整合、数据服务、数据洞察能力的引擎中心


核心竞争力


信产软件人员参与过河南财政、地税、发改委、工商等领域重大信息化项目的咨询、规划、设计等工作,熟悉政企信息化建设过程和IT发展战略, 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和资源复制机制,可将领先的信息化经验向政府、企业进行推广,助推整体信息化水平的提升。


国际化视野和资源复用机制

1.全球范围内进行信息化对标。2.埃森哲(中国)高端顾问资源和知识库复用。


熟悉国企信息化战略规划与信息化建设过程

1.通过国网信息化建设,打造了一支丰富实践经验的信息化队伍。2.国内最早开始应用EA企业架构理论开展信息化规划。


专注于为大型国企提供信息化服务

1.专注于为国有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深知国有企业管理运营的特点。2.专注于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产业发展模式研究。


企业战略


行业 建成省内软件行业龙头


服务 依托中台体系,布局工业互联网领域,成就一流高科技企业


生态 构建省级应用新生态,引领河南软件行业产业升级


创新 引进来、走出去,紧跟新技术大潮,持续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