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深圳华制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

2021-11-04

110406.jpg


华制智能是全球化的智造云生态领跑者,坚持用世界级智慧推动中国经济腾飞,让中国制造在全球更受尊敬。


华制智能总部位于中国深圳,致力于全球化技术创新,先后在德国、日本、美国等国设立海外办公室与研究院。华制智能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载体,聚焦设备互联、制造协同、运营管控、数据智能等应用场景,提供卓越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华制智能通过“全球本地、能上能下、可软可硬、有天有地”的独特能力,链接全球技术伙伴,为企业提供开放、灵活、易用、安全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


在美国硅谷发起并成立了“全球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在德国慕尼黑建立了“德国工业4.0研究院”,并与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DFKI)发布“AI+智能制造”联合项目,打造数字化工厂“最后一公里”, 通过与全球众多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建立良好科研合作关系,践行着全球视野的高度,不断助力中国制造企业和制造行业的转型升级。


全球本地:既具备全球智能化产业及科研资源,也拥有服务中国市场的强大能力;

可软可硬:既具备雄厚的软件研发能力,也拥有强大的硬件设计生产能力;

能上能下:既具备中国领先的顶层设计水平,也掌握系统的落地实施能力;

有天有地:既具备全面的云端生态服务系统,也能够打造领先的智能工厂。


企业文化

“331理念”

真实、诚实、踏实

正能量、正直、正确

匠心


愿景:

华制智能一直保持着真实、诚实、踏实;正能量、正直、正确;永远怀抱一颗工匠之心;

用世界级智慧推动中国经济腾飞,

让中国制造在全球更受尊敬!



荣誉资质

110408.jpg

110409.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