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广东东华发思特软件有限公司

2021-11-29

112901.png


东华发思特为东华软件旗下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技术企业,拥有CMMI3、ISO27001、ISO9000、ISO20000等高级行业资质认证。公司组建了一批视野开拓、经验丰富的管理和研发团队,如今已打造了一系列新型智慧城市产品体系,以HarryData大数据中台和BobbyLink物联网中台为核心,以数字政府、数字文旅、数字乡村、城市精细化管理平台等为产业互联网助手,最终目标是为每一座城市打造会思考能决策的城市超级大脑。这些产品已在北京、福建、陕西、河北、广东、广西、辽宁、湖南、四川、山东等多个省份成功落地。东华发思特将继续依托东华软件强大的渠道与营销能力,致力成为专注专业的智慧城市平台与产品的研发、运营和交付中心。


东华发思特在产学研方面,与香港城市大学、澳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珠海科技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才力量。


东华软件2001年1月成立,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2006年8月在深圳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2065,注册资金31.15亿元。职工100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5200余人,拥有18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东华软件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安全可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重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计算机服务及软件特大型企业。


东华软件的核心理念是唯实、创新、勤勉、诚信,主攻方向为5G、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核心技术研发及行业应用,拥有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CMMI5)、国家信息系统集成与服务大型一级、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荣誉。


目前,东华软件已成为数十家国际国内知名IT企业的增值代理商、系统集成商或战略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和优质高效的服务。2020年1月,腾讯14.4亿元入股东华软件,双方强强联合,在市场拓展、技术研发、企业管理和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持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