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深圳市华云中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12-09

120902.jpg

华云中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创新解决方案服务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等全国20多个省市及河内、埃塞、雅加达、孟买等多个海外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


公司长期致力于新型数据库、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品和工具的研发,通过技术沉淀和产品创新,研发出了分布式数据库、数据资产管理平台、统一应用开发中台、HAI人工智能开放平台、AI风险控制平台等核心产品,并以此为基础,结合多年行业经验,为税务、政务、检务、金融等各行业提供了丰富的智能化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持续创新,有效提升客户数据的利用价值和智能化管理水平,帮助用户实现业务系统从数字化到智能化的转型。


公司现有员工一千多人,拥有专利数十项,著作权近百项。随着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公司携手腾讯云、华为云等主流云厂商进行深度合作,为行业客户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全栈式服务,打通最后一公里。为国家实施大数据战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未来,将继续深耕云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行业领域,不断丰富和优化行业服务解决方案,以“助力客户持续创新,让智能技术普惠国人”为使命,挖据数据价值,成长为行业中具有深远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

国内领先的智能创新解决方案服务商


企业使命

助力客户持续创新,让智能技术普惠国人


企业价值观

成就客户、开放进取、追求极致、正直担当、团队合作、尊重仁爱


企业精神

诚信——公司立足市场的基础

创新——公司发展的源动力

开拓——公司向前发展的气魄

弘毅——公司面对困难和挫折时对目标的坚持



专利成果


1576726205930099973.jpg

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主要集中在大数据、数据库及人工智能领域,截至目前,取得了近百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我们一直注重产学研合与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以及国内一流的研究机构等进行深度合作,联合开展多项课题研究。



荣誉资质


15933267452890372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