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北京恒信启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1-12-17

121601.jpg

北京恒信启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并在成都、深圳设有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从事资产管理信息化系统、智慧城市信息化系统专业研发、咨询和实施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专注于为资产密集型企业、大型建设项目、智慧城市系统、楼宇和大型物业智能化系统提供集成化、定制化、全方位、高品质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多年来,恒信启华公司一直以稳健的步伐不断向前发展,在扩大服务范围的同时服务能力也有了更大的提升,并于2013年7月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版)挂牌上市,股票代码:430268。


自创立之始,公司一直秉承以高端技术为起点,以创新为导向,以人才为核心的管理理念,依托于国内著名学府、聘请了高技术专业人才,建立了公司的软件研发中心,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管理信息化系统的研究开发,先后开发了企业资产设备、企业业务流程、基建和工程项目、电厂运行和检修、智能社区服务等二十余种管理信息化软件系统并都已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和国际合作相结合的道路,多年来与国际著名企业(如:IBM、甲骨文、思科,微软、华为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利用本地化优势,融汇中外先进管理思想和方法理论,信守独立诚信的服务理念,把业界最先进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导入并应用在中国客户的企业资产信息化管理和城市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中,帮助客户实现经营成本最小化、投资回报最大化。经过不断的努力,公司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及赞誉,同时迎来了公司美好的发展前景。


成功本在人才、成功立于创新、成功源自努力,恒信启华团队正以人才为本,持续努力创新,以坚定的步伐朝着美好的明天前进。


企业文化


企 业 愿 景:

融会中外先进管理思想和方法理论;

秉承独立诚信的服务职业精神;

致力于中国企业竞争力的提升;

打造行业化、专业性的优秀管理信息化咨询服务机构,

成为国内最富有影响力和最受尊敬的咨询服务机构。


核心价值观:

客户利益优先、对员工成功的承诺、服务型的领导模式、团队合作、公平竞争。


企业文化:

严谨、求是、创新、高效。


竞争优势


在这个技术和信息瞬息万变的世界里,恒信启华公司立足于以人才为根本,以创新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经过艰苦努力,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今日国内资产管理以及城市社区智能化管理信息系统举足轻重的专业服务提供商。其竞争优势表现如下:


一、公司具有一支技术一流、经验丰富、合作能力强、工作敬业、工作效率一流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


二、公司不仅提供专业化定制产品和服务、而且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提供资产管理战略策划、业务流程优化改造、系统个性化定制等集成化综合服务。


三、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成本最优的增值服务和升级服务,公司在客户服务中凸显公司的专业优势、快速反应优势和速度效率优势,极大地满足了客户在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成本控制方面要求。大大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四、公司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开发了十余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公司还与IBM、甲骨文、微软、思科等国际著名的IT企业合作,把当前国际上较先进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和信息系统方案导入并应用在中国客户的企业资产信息化管理和社区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中。


五、公司的严谨、求是、创新、高效的企业文化,以及公司倡导的以客户为中心、自我价值实现、团队合作、公平竞争价值观成为公司创新发展的动力源。



荣誉资质

zhengshu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