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广州海颐软件有限公司

2021-12-30

122701.jpg

广州海颐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提供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与服务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2000万,公司坐落于环境优美的广州科学城,拥有自主产权的办公场所(约3000平方米),目前在职员工500余人,本科学历及以上学历占80%,是一支年轻的知识型与创新型并存的优秀团队。公司在广西、云南、海南、贵州、新疆等地均设有办事机构,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电力软件服务商之一。2015年海颐软件在新三板上市(832327)。2020年12月24日,广州海颐软件有限公司引入了战略投资者-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研究院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增资扩股工作,公司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增加到5000万。


广州海颐以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专注于信息化应用及服务领域。以业务流程化、管理精益化、运营可视化为产品设计理念,采用国际国内先进计算机技术进行产品研发,目前,公司业务覆盖能源(电力、水务、燃气、供热)、司法、公安、政府等行业以及各大中型企业,主要产品线包括智慧能源、智能电网、智慧供水、平安城市、数据分析等,为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深入和长期的顾问咨询、个性化定制开发及配套的系统服务。公司凭借多年来优质高效的本地化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任,并力争成为国内领先的企业及政府信息化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


产品基于J2EE,SOA、云平台等技术进行设计,利用自主研发的企业级应用开发平台UEP进行快速开发,采用工作流平台实现系统自定义配置;保证了系统建设的开放性、可定制性、可扩展性、经济性,以及技术上的先进性、成熟性和安全性。同时,产品支持各类手持终端设备的移动作业,已成功为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广东电网公司、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广州市司法局等单位打造个性化软件产品。


企业精神


诚信、创新、共赢

诚信:诚实做人、诚信做事

创新:理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

共赢:与客户共赢、与合作伙伴共赢、与员工共赢


海颐使命

以通过信息化应用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推动社会进步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