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艾尔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10

hder_logo.png

持续运转,不断创新艾尔发秉持优良的传统,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以科技创造品牌。

艾尔发的灵魂思想——专业造就品质,将产品品质置于首位。无论是前期的零部件采购,还是最终的整机检测,艾尔发严格监控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每一点细节,确保每一台机器功能稳定、性能卓越。

『艾尔发工业』由创办人暨董事长施复兴先生于 1988 年创立。自成立以来即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信念来经营企业,同时以《诚信、热忱、创造、卓越》的理念为每一客户永续服务。在近三十年的企业成长过程中,艾尔发工业藉由注塑机专用机械手奠定的事业根基,进而拓展到注塑产业生产自动化系统整合、数控加工中心、注塑辅机设备、环保集尘设备等各产业领域的研发与制造。在东莞(2001年开始)与苏州(2004年开始)设有大型厂区,总投资额达 4个亿人民币、厂区总土地面积达 16 万平方米、员工人数约 1,200 人。在行销方面采取『直营模式』,聘用专业的业务代表与技术人员对客户提供直接而快速的服务,目前的行销办事处超过 60 个。艾尔发工业发展至今,在国内外已有超过 10,000家的成交客户!不断研究创新,以高度成熟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完善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提供客户优质的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放远未来

经过多年的布局与实践,艾尔发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体客户之所需,为客户提供360°全方位的服务,让客户获得超出期望的满意。

Keep Running, Keep Innovating

艾尔发自动化,作为艾尔发工业的主体公司,秉持着『持续运转,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在塑料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塑料成型专用机械手臂,每年为一万多家的客户提供超过10,000多套的自动化设备。秉持着《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的精神,为每一个客户提供自动化产品与服务。工业自动化包括:多关节机器人、机床专用机械手、注塑机专用机械手臂、成套自动化设备等。

Keep Running, Keep Innovating

为满足许多客户提出的『一站购足、全套服务』的想法,透过详尽的市场分析与调研后,我们推出全套的塑料成型机的周边辅助设备,以满足广大客户对高质量产品、合理价格、永续服务、厂家直营的要求。产品包括:原料输送、原料干燥、原料混合、冷热交换、粉碎回收等五大类别设备。在公司的支持下,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尽心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

Always Stand With You

艾尔发数控机床源自于台湾,秉持着『永远与您站在一起』的经营理念,从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到服务,珈玛以先进的技术、严谨的制程控管为客户提供精密高效、耐久使用的高端数控加工中心。产销一体的直营服务,提供给您终身的保修、实时的服务。所生产的机型包括:直结式高速立式加工中心、龙门型模具加工中心、钻铣加工中心、卧式综合加工中心,龙门式大型加工中心、等高精度数控机床。

艾尔发秉持优良的传统,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以科技创造品牌。

发展历程

2001年我们于东莞成立了东莞艾尔发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 2004年在苏州成立了艾尔发(苏州)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逐渐成为世界知名的自动化机械领导品牌之一。艾尔发秉持优良的传统,以精实的研发团队、强大的生产制造阵容与完整的行销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理想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及时的服务。

2015 重庆规划150亩新厂房,预计2019年投产。

2013 荣获东莞市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

2012 荣获2012年东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2011 增设越南胡志明、河内营业所。苏州厂增加26600平方土地。

2010 苏州厂房扩建完成,新增厂房40000平方公尺。

2009 东莞新厂完成,面积28000平方公尺。搬入新厂。

2008 东莞厂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核定。

2007 投资正式成立东莞、苏州珈玛数控科技有限公司

2006 苏州厂区建厂完成正式投产40,000平方公尺。

2005 东莞厂全系列产品通过CE认证。

2004 东莞厂通过ISO-9001品质认证。

2003 东莞厂正式投入生产。

2002 东莞一期厂房建成,完成进口设备。资本额为1888万港币。

2001 东莞厂进驻,开始招募推广机械手。

2000 东莞厂建厂房办公楼。

1999 推出新型变频横走系列。推出新型全伺服机型。

1998 参加德国K展,正式进入国际市场。

1997 通过全系列机型CE认证。

1996 通过ISO-9001品质认证。

1995 推出所有的机型以铝挤型为结构的机款。

1994 成立深圳营业所,完成生产资讯电脑化。

1993 开发以单晶片为核心的控制系统,替代PLC的传统控制。

开发铝合金结构梁为主要手臂结构。

1992 引进电脑辅助设计。开发大型机械手, 配合1400顿塑胶成型机。

成立台北营业所。

1990 经营陷入困境,原始股东重组。

1988 创立于台湾桃园,资本额988万台币。以生产塑胶射出成型机械手为主。


荣誉资质

Qualification Honor


34年信誉保证

艾尔发自动化成立三十余年来,专业制造塑胶射出成型机专用的机械手臂,及自动化设备;不断地致力于产品的创新研发、性能品质的提升,在塑胶射出成型业的自动化领域中,提供给您高品质、高速度、稳定耐久、安全性高、价格合理的产品;三十四年的信誉保证,是您的理想选择。

15,000家使用客户保证

感谢超过15,000家公司支持与爱护,分布在塑胶射出成型的各领域中的客户群,让我们累积了无数的应用经验,成长茁壮、精益求精。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变的追求目标,定期教育训练、热忱的服务,让您的生产线平稳顺畅,提高产量,提升竞争力。除了标准规格外,可以依据客户的特殊需求来设计制造,满足您的定制需求。

200,000台实绩信誉保证

生产销售超过200,000台的实绩。每一台机器产品都是我们精心设计,严格制造出来的;超过200,000台的生产经验,让我们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不论是家电、汽车零件、电脑周边、化妆品、精密电子零件、玩具礼品、婴儿用品、CD外壳、PET瓶胚、海滩桌椅等各种的应用,我们都能提供您自动化的应用经验,保证能满足您的需求。

ISO-9001品质保证

我们生产的每一样产品,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每个过程我们都严格的管制、审核与检验;您所购买的是我们所有人员对产品的努力与用心。在ISO-9001的严格制度下,我们确保所销售机器的品质稳定可靠。

abthon_prize01.jpg
abthon_prize02.jpg

CE欧规安全保证

全系列机型均通过欧体联盟安全认证,CE标志;不论是机械安全、电磁相容性、低电压指令及还是塑胶射出成型机的连线安全(EUROMAP12/EUROMAP67)完全符合标准,让您用的安全安心。

售后服务保证

完整的行销服务体系,在中国大陆有东莞厂和苏州厂、中国国内办事处达60余个。在国外代理商有美国、墨西哥、巴西、阿根廷、英国、法国、瑞典、荷兰、拉脱维亚、以色列、澳大利亚、纽西兰、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印度、南非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