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苏州珈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13

header_logo.png


珈玛数控基于满足客户对性能优良、服务及时、价格合理的机床的需求,天行董事长施复兴先生于2006年在华南与华东分别成立了『东莞珈玛数控』与『苏州珈玛数控』。投入资金2000万美金,拥地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服务于精密加工行业,专业开发、制造、生产高速立式加工中心机。自成立以来,珈玛数控以满足客户对工件的严苛要求为产品开发的首要目标;不论精度、加工速度、性价比、表面光洁度、表面粗糙度平滑度,珈玛数控都有着极致的追求,绝对满足客户需求。

珈玛数控机床源自于台湾地区,秉持著『永遠與您站在一起』的经营理念,从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到服务,珈玛以先进的技术、严谨的制程控管为客户提供精密高效、耐久使用的高端数控加工中心。产销一体的直营服务,提供给您终身的保修、实时的服务。所生产的机型包括:直结式高速立式加工中心、龙门型模具加工中心、钻铣加工中心、卧式综合加工中心,龙门式大型加工中心、等高精度数控机床。

企业文化

珈玛数控科技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信念来经营企业,我们秉持着“诚信、热忱、创造、卓越”的服务理念对客户永续经营。

厂区介绍

设有销售、加工、组装、测试、品保、服务等部门。拥有高科技生产设备,大型卧式CNC加工中心、CNC车床,龙门铣床、卧式镗铣床、旋臂钻床、喷砂设备、涂装设备、点焊机器人等。

企业优势

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精度高、耐久使用的产品

01

设备

先进设备、进口配件,确保高品质、高精度

珈玛为了确保产品质量与准确的交货期,引进先进的加工设备,包括大型五面龙门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龙门磨床、平面磨床、精密加工中心、雷射切割机、折床、喷砂烤漆等。强大精密的生产设备确保产品的质量与交期。为了确保产品的精准度,购置先进的检测设备,对产品的各项制程严格地检测;保证产品精度达到国际水平。

加工设备

为了确保产品的高品质、高性能,珈玛巨资引进全套先进的加工设备,产品制程全部自主完成,保障精实制造。

02

检测

产品检测一丝不苟

珈玛配备先进的检测设备,以不懈追求完美的态度,对整个生产程序进行完整、仔细的检测,以质量求生存,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高精度、耐久使用的产品。

03

组装

严格把关每个组装细节

为了确保产品的高品质、高性能,珈玛巨资引进全套先进的加工设备,产品制程全部自主完成,保障精实制造。

04

服务

及时服务,终生维护

24小时服务承诺,及时为客户解决产品问题,提供专业的服务。终生保修服务承诺,永久保障客户权益。

销售服务体系

建立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体系,在服务态度、服务规范、服务过程控制等方面进行管理,提供给该项目的服务包括电话技术支持、服务交流、客户投诉、上门服务、售后回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