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数之联:联合华为昇腾共建昇腾AI产业,共创行业新价值

2022-05-17

近日,数之联成功获得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授予的ISV伙伴认证,正式加入华为昇腾万里伙伴计划,联合华为构建合作共赢的昇腾生态圈。

051707.jpg

昇腾万里伙伴计划是围绕基于华为昇腾芯片的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推出的一项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促进更多的合作伙伴产品和方案适配到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上, 并和华为共建昇腾生态,华为向合作伙伴提供培训、技术、营销和市场的全面支持。

此次数之联凭借出色的算法研发和工程能力,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与昇腾Ascend910芯片、AI框架昇思MindSpore等软硬件的适配,充分验证了数之联产品具备高度的完整性、开放性及兼容性,完全适配国产设备以及系统平台。

华为昇腾平台不仅兼容性强,开发友好,还支持Linux、Windows、移动端多种设备部署,能够灵活满足数之联在工业质检、城市治理、生态环保、智慧法治、国防军工等各种场景下的应用。此外,数之联的算法模型有了强大的华为AI计算平台加持后,算法运行速度更进一步,能够更好的满足业务要求。

作为昇腾AI生态的重要参与者和共建者,数之联将借助昇腾基础软硬件平台提供的算力优势,充分发挥在算法服务、应用业务等领域的优势,持续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和华为一起共促昇腾AI生态繁荣发展,共筑万物AI的美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