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17

051705.png

贝壳找房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致力于为三亿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和社区服务等全方位居住服务。

不远的将来,贝壳找房将覆盖全中国超过300个城市,服务超过3亿的社区家庭,链接100万职业经纪人和10万家门店,赋能超过100个品牌。

我们是谁

贝壳找房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

用户价值

建立全行业基础设施重塑消费者体验

01

真信息

真房源数据库“楼盘字典”。收录超过1亿套房屋,一套房屋433 个字段描述,20万经纪人参与动态维护。7x24小时全生命周期真房源验真系统。

02

真价格

准确率90%的房屋估价。依托海量真实成交和在售数据,准确预估房屋真实市场价值。

03

真体验

真VR看房。自由感受空间和方位的沉浸式看房,经纪人语音 在线讲解服务,打破时空限制,多 人交互场景体验。

04

真服务

信用评价体系。聚合优质经纪品牌和从业者入驻平台成为服务者,入驻服务者对应贝壳分,分值高将被激励,分值低会被降权甚至退出。

贝壳文化

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是贝壳的使命

服务3亿家庭的品质居住平台,是贝壳的愿景

我们的价值观

051706.png

贝壳培训

01

融入模块

融入模块是贝壳培训中心致力于新员工学习培训系统建设的模块。让每一位新人“快速融入,加速成长”是我们的核心使命。在贝壳平台业务飞速发展,人员规模倍速增长的阶段中,“融入”始终成为平台战略级的工作内容之一。

02

专业模块

萃取专业经验智慧,孵化专家人才队伍。在贝壳,我们全面聚焦产品、技术、产品运营人员的核心专业能力提升,也关注其他专业序列人员的成长。我们期望给到贝壳伙伴的不仅仅是多样化、实战性的专业技能培训,更希望可以推动贝壳成为一个牛人大咖辈出的地方,让未来更多创意、商机,甚至事业部可能从这里产出,让这里成为一个生产力的孵化地。

03

领导力模块

在贝壳,我们认为:人人都是领导者,每个人都需要也能够发挥领导力。贝壳领导力体系分为自我领导、团队领导、组织领导、经营领导四个层级,不断以心力、脑力、体力融合的方式去激发与唤醒内核。我们希望贝壳领导力能够Just in time,全力支持公司业务及人才发展需求,塑造各层级杰出领导者队伍。

04

线上平台

线上学习平台-壳劲学,汇聚公司各项领导力、通用力、专业力培训知识,助力内部学习资源共享,打造贝壳平台自主学习、分享的文化氛围。

雇主品牌

拉勾发布行业权威榜单 贝壳找房荣获"2018年超级雇主企业"大奖

近日,国内领先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凭借完善的人力资源战略和人才管理经验, 在"中国互联网人才官方·领袖峰会"上荣获"2018中国互联网招聘季·超级雇主企业"大奖,贝壳找房是最年轻的获奖品牌。

大会主办方表示,贝壳找房在企业内部建立起科学系统的职业成长体系,同时在薪酬、福利以及各类企业文化活动中都有完善的管理系统。贝壳找房为竞聘者提供良好的面试、交流体验,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内涵和外延实现了极大的延展发挥。

在高效的人才体系支持下,贝壳找房发展迅猛。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贝壳找房已发展成为月活用户近千万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并成功登顶苹果应用商店生活类免费榜单第一名。贝壳找房此番获"2018中国互联网招聘季·超级雇主企业"大奖,也正反映出市场对其人才战略和行业贡献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