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厦门聚顺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06-02

index_03.jpg

聚顺通管理咨询集团(以下简称“聚顺通”)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1000万,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在四川、河南、湖北、山东、海南、湖南设有分公司,在北京、上海、江苏、安徽、浙江成立子公司。全国共设23个办事处,旗下拥有:管理咨询平台、政企综合服务平台、IT综合咨询平台、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四大服务平台,公司拥有100多名管理咨询专家、200多名资深行业咨询顾问,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两化融合联盟推荐机构、中国两化融合联盟会员单位、全国两化贯标咨询机构前10强、国家千亿级企业在册咨询机构、国家智能制造成熟度模型评价授权机构、多地市政策宣贯推荐机构、多地市政府部门战略合作机构。

聚顺通以“利他”为企业核心文化,以“伴随企业成长的每一步,见证企业辉煌的每一幕”为服务理念,以“你为别人创造多大的价值,你就有多大的价值“为核心价值观。

聚顺通作为一家立足于中国国情,融合先进服务理念,拥有现代化服务技术的全流程管理咨询机构,为企业与政府提供全流程管理咨询服务。

聚顺通依托全国布局,一方面借助各行业龙头企业的优秀管理经验与发展经历为相同领域的企业提供精准的发展规划和管理咨询服务。另一方面利用行业优势收集和整理各地政策信息,为政府提供相关政策数据参考,同时依托公司四大服务平台资源,打通政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实现惠企政策的完美落地。

目前聚顺通已为上千家工业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客户群分布广泛;在地域分布上主要覆盖了福建、安徽、河南、四川、湖北、江苏等地;在行业分布上,涵盖了电子,机械、鞋服、纺织、工程设计、冶炼、汽车制造等行业;在体量分布上,包括了大中小规模企业,小到1000多万营收的企业,大到千亿市值的集团。目前聚顺通已成功辅导上百家企业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证,其中包含太极集团、中国化工集团、格力集团、厦顺铝箔、华兰生物、旭福光电、京东方、旗胜科技、吴航不锈钢、江河幕墙、捷星显示、双驰集团等全球知名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

9100c0fb5d7c5334e137a7c14f37f76c.png


企业文化

JSTOMS的理想

以成为一家"中国人创办的世界级咨询服务机构"作为发展目标

JSTOMS的定位

中国咨询行业的领航者

JSTOMS的使命

始终立足于管理理念、管理工具与信息技术发展的国际前沿,凝聚并传播专业的实践经验,为实现管理与IT的有效融合及成功应用,提供专业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以提升个体、服务企业、贡献社会。

JSTOMS的愿景

通过发现、培养和团结一批有理想主义态度、有国际视野的精英,敏锐把握行业前沿与动态,积累、提炼、融合实践体会,并高质量地传播出去,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过程专业的持续服务,以塑造令人仰慕的专家和企业形象。

有明晰规范的产权关系和退出机制,每个人的权益严格按照法律来保障。管理原则明确,决策民主。

有一个良好的环境,人与人之间关系简明又融洽,相互尊重,平等公平,崇尚建设性,乐观应变。身心健康发展,心智持续进步,财富不断积累。

有大格局的思考,坚持品牌,保证品位。

JSTOMS的核心价值观

聚顺通以“利他”为企业核心文化,以“伴随企业成长的每一步,见证企业辉煌的每一幕”为服务理念,以“你为别人创造多大的价值,你就有多大的价值“为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