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解决方案】腾讯:腾讯零信任安全管理系统iOA

2022-06-14

编者按



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自 2021 年 6 月 10 日开展 2021 年度产业互联网创新解决方案征集活动以来,截至到 2021 年 11 月 25 日,联盟秘书处共收到申报方案 104 份。受疫情影响,联盟于 2022 年 1 月上中旬以通讯方式组织谢冰、胡权、黄涛、赵金元、邵明堃 5 位专家根据申报的解决方案是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是否实际部署应用;是否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标志性;是否可复制、可推广,并具有良好的应用效果等标准进行评审。

最终平均分超过 80 分的 16 份解决方案被评为 2021 年度产业互联网创新解决方案“优秀解决方案”,联盟将通过各宣传平台、年度会议、线上线下活动进行宣传推广,并已汇编成册准备向相关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用户、产业链合作伙伴推荐。

 /



申报方案名称:

腾讯零信任安全管理系统iOA


排名/得分

第五名、平均分:83.75分


申报公司名称: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 ,是注册资本6,500万元,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

腾讯多元化的服务包括:社交和通信服务QQ及微信、腾讯游戏、新闻门户网站、腾讯视频、腾讯云、网络安全等。腾讯目前员工数量超过8万名,公司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证书、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等资质。

公司获得了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执行理事长单位、中国两化融合领域“双创”杰出创新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软件产业基地深圳软件园骨干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互联网网络安全信息通报工作先进单位等行业荣誉。公司主导和参与了产业互联网相关的国家标准、国际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等多项标准化工作。

061401.png


联盟秘书处工作人员:

沙均奖 13716363906(微信)

邮箱:113766886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