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青岛恒林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07-01

070140.jpg

高新技术企业——青岛恒林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35亿元,是山东省、青岛市两级“守合同重信用”示范企业,为提高在自动化铸造装备和智能机器人等装备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共建“哈工大(威海)—青岛恒林智能装备研发中心”、“哈工启航(青岛)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成立国内“铸造机械研究所”;公司先后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法国BV认证”等,是目前国内铸造机械品种非常齐全的生产厂家,也是国内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抛、喷丸清理设备、环保除尘设备、砂处理设备、自动化造型设备及智能机器人设备”的主要产业基地之一,产值连续多年呈现阶梯性递增。 

公司主要经济效益指标连续多年持续高速增长,拥有品种齐全的铸造机械备品备件生产加工基地,可为用户提供产品的前期规划、工艺布局、终身技术支持等一条龙服务,实现铸造机械产品一站式服务,打造国内“铸机超市”企业,目前公司已迅速成长为新型现代化企业,并已经发展为链式集团化公司,在全球多个国家及国内多个地区均设有办事处,产品已广泛用于航空航天、高铁动车、汽车造船、重型装备、交通运输,化工冶金等各个领域,不仅遍布国内各行各业,还远销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将致力于实现用户的满意而砥砺前行。

集团公司位于青岛市西海岸经济新区(黄岛区境内),该区是国家批准的第九个经济新区 ,下设四个分公司,分别为:青岛恒林工业集团铸造装备自动化有限公司、青岛恒林工业集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恒林工业集团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青岛恒林工业集团游艇产业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20人,公司总工曾主管承担了国家攻关项目--抛丸清理线及砂处理造型线的研发任务,并设计研发了铸造机械行业内多个产品,集近20多年非标设备理论及实际经验,与国内多所知名大学及院校保持长期密切合作,保证与国际先进技术保持同步。

青岛恒林工业集团将以“诚信、务实、创新、双赢”为企业宗旨,以“市场导向、以人为本、服务社会”为企业理念,在市场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竭诚与您合作共赢!

发展历程

2001年--由我公司总工(国内钢材预处理线专家)研发的“钢板预处理生产线”在上海外高桥试车成功,实现了我国对该项目的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产权。

2002年--由我公司总工研发的铁路机车、整车抛丸清理设备在沈阳某机车车辆厂试车成功。

2004年--为山东某汽车配件企业研发制造了80t/h粘土砂成套设备。

2005年--公司总工为比亚迪汽车研发了专门用于汽车模具铸造的树脂砂成套设备。

2006年--公司更名为“青岛恒林机械有限公司”。

2006年--公司总工为“河南天瑞集团”研发了用于生产铁路机车配件“摇枕侧架”的特大型“V法造型生产线”。

2007年-- 研发生产了用于铸件生产的 “垂直、水平无箱造型线”。

2009年--研发了用于核电项目单件重量为600吨的“移动抛喷丸清理机”及单件重量为200吨的“钢锭模移动抛丸清理机”,在“中国一重”顺利试车成功。打破了表面处理设备只移动工件进行抛丸的传统思维,利用抛丸器上下左右智能化移动对工件表面进行处理,解决了特大型工件只能用老式的喷砂设备进行表面处理的技术难题,有效提高了表面清理等级及工作效率。

2010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1年--为大连特钢集团研发生产了国内钢厂直径超1米的大型圆棒方坯抛丸清理机。

2012年--建立了造型射芯设备生产制造研发机构,研发制造了水平、垂直、热芯盒、冷芯盒射芯机,多触头造型机等造型射芯设备,填补了造型射芯设备的多项国内市场空白。

2013年--由我公司国内钢材预处理专家研发制造的国内新型薄板预处理生产线在重庆长征重工集团顺利试车成功。该设备解决了薄板经抛丸处理后易变形的技术难题,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2014年--通过欧盟CE认证。

2015年--获得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示范企业。

2016年--与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成立了山大国内【铸造机械研究所】。

2016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2017年--我公司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北新集团 “国家一带一路工程”(桥梁建设工程)研发生产的新疆地区钢板预处理生产线、辊道通过式重钢抛丸清理机、辊道通过式轻钢抛丸清理机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付使用,并受到了兵团领导的一致好评。

2017年--荣获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7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8年--我公司顺利中标山东方大杭萧钢构“钢管束抛丸、喷漆、烘干一体机”项目,该项目是中国政府“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和建材,大力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加快标准化建设,提高建筑技术水平和工程质量,推动产业创新升级”趋势的项目,是国内地产建筑业的未来主要发展方向,它用预制加工的钢管束加现浇的混凝土代替了钢筋混凝土的现浇剪力墙,是对传统的混凝土剪力墙体系进行的一次历史性的改革及创新。

2018年--为东风精铸研发生产了大件“履带连续通过式抛丸清理机”。

2018年--由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带钢产品表面处理替代酸洗项目“带钢抛丸清理机”在河北试车成功,解决攻克了酸洗工艺对环境严重污染而无法替代的技术难题。


荣誉资质

Qualification Honor



LTqRVSgLSPGOtANH6dmn4Q.jpg
bpzVMxd8R4-VQ_NqWW8-9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