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爱迪科技:人脸识别综合管理平台

2022-08-31

编者按



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自 2021 年 6 月 10 日开展 2021 年度产业互联网创新解决方案征集活动以来,截至到 2021 年 11 月 25 日,联盟秘书处共收到申报方案 104 份。受疫情影响,联盟于 2022 年 1 月上中旬以通讯方式组织谢冰、胡权、黄涛、赵金元、邵明堃 5 位专家根据申报的解决方案是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是否实际部署应用;是否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标志性;是否可复制、可推广,并具有良好的应用效果等标准进行评审。

最终平均分超过 80 分的 16 份解决方案被评为 2021 年度产业互联网创新解决方案“优秀解决方案”,联盟将通过各宣传平台、年度会议、线上线下活动进行宣传推广,并已汇编成册准备向相关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用户、产业链合作伙伴推荐。

未被评为“优秀解决方案”,但是平均分超过70分的28份解决方案,联盟公众号和网站也将按评分从高到低依次发布。

 /



申报方案名称:

人脸识别综合管理平台


排名/得分

第二十一名、平均分:78.25分


申报公司名称:

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30日,注册资金为5850万,是一家集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和运维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智慧城市建设示范项目单位和解决方案提供商。2015年公司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4707),2016年至今年连续入选新三板创新层,2019年成为湖北省上市后备企业,2021年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致力于为国家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优秀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推出了智慧交通系列产品(爱迪智能停车管理系统、智慧停车综合管理平台、静态交通管理云平台、爱迪城市级停车场监控平台)、智慧人脸测温系统、智慧安监、智慧法院等管理系统和解决方案,在高校、医院、政法系统、能源系统以及公共设施与服务系统打造出众多经典案例。

在信息技术发展迅速,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我公司为保持技术竞争优势,不断引进培养优秀管理、技术人才。现拥有员工212人,其中包括武汉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武汉工匠1人,武汉市黄鹤英才2人,高级职称人员13人,中级职称18人,建造师等资质人员74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公司总人数80%以上,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公司保持市场竞争力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

公司是湖北省同行业资质最齐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拥有系统集成资质、安防资质、建筑智能化资质、ITSS运维资质、涉密资质、信息安全资质等二十多项资质,是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湖北省优秀软件企业、武汉市软件百强企业,获得了湖北省校企共建研发中心、武汉市企业研发中心、黄鹤英才创新工作室、名师工作室等授牌,另外公司还建立了中国自动识别技术专业人才实习基地、武昌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武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人才培养基地。

凭借丰富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公司科研成果丰硕,在智慧交通、人脸识别、智慧安监、智能安防等领域申请了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2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62项。公司注重科研与应用相结合,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强,多项成果已成功应用于市场,得到了客户和政府部门一致认可,获得了“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武汉市企业科技创新奖”、“湖北省优秀软件产品”等荣誉,入选了“武汉新一代人工智能产品目录(首批)”、“2020年湖北省创新产品应用示范目录”、“湖北省第三批免费云产品和服务目录”、“武汉市工业产品推广应用指导目录(第三期)”、“武汉市创新产品”等名单,得到了政府部门和主流媒体的竞相报道,极大提高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

083040.png





联盟秘书处工作人员:

沙均奖 13716363906(微信)

邮箱:113766886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