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机智云:助力国产化生态建设!机智云设备管理平台完成华为鲲鹏兼容性认证

2022-09-13

近日,机智云物联网 (Giwits IoT) 自主研发的机智云设备管理平台 GDMS V1.0 与华为云公有云平台 (鲲鹏) 完成并通过相互兼容性测试认证,并获得 HUAWEI COMPATIBLE 证书及认证徽标的使用权。

091356.png

华为云公有云平台 (鲲鹏) 是针对企业多元化云服务架构,并基于鲲鹏处理器推出的云服务和解决方案,能满足更丰富的行业场景应用,使业务快速部署,带来高性能、高吞吐、高集成、高能效的突破,开启云上多元新架构。

此次双方完成产品兼容性测试认证,不仅标志着机智云设备管理平台已全面适配国产化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与数据库,具备高度的稳定性、兼容性及安全可靠性,还体现了机智云物联网在自主创新方面的技术能力,能够进一步构建更多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推进多领域创新应用,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云平台服务及技术保障。

机智云物联网作为全球领先的AIoT开发及云服务平台,支持在云端部署自由组合应用组件,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基础,通过“软件+硬件+数据+算法”一体化服务,打通产品从设计研发到生产销售的全流程数据。平台开放API接口,帮助企业打通内外部经营管理系统(CRM、ERP 等),实现IoT设备全生命周期信息化管理和售后服务流程信息化,赋能产业链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目前,平台已服务交通物流、新能源、工业互联、医疗健康、消费电子等众多行业,已在多个行业实现市场覆盖率领先。

091357.jpg

机智云设备管理平台 (GDMS) 是基于机智云AIoT云平台,为企业IoT设备提供运营管理的一套系统软件,包括设备管理、用户管理、代理商管理、订单管理、售后管理、数据分析等一系列管理功能,快速帮助系统管理员对产品进行全面的管理与控制,支持集团公司多品牌多品类设备统一管理,可通过编辑看板选择查看不同产品运营数据,帮助企业快速对产品进行全面管控,有效提升服务水平。

信息技术领域的自主可控作为国家重点关注领域,全面国产化替代进程正不断提速发展。此前,机智云物联网自主研发的物联网软硬件产品已全面适配华为鲲鹏、麒麟软件、达梦数据库及飞腾等国产软硬件操作系统,携手国产信创软件,加快国产化生态建设步伐,打造自主可控、安全高效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未来,机智云物联网将加强深入与华为的生态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产品方案及平台技术服务优势,持续输出多年来在AloT领域的技术积累与成功实践,为加快企业数字化、国产化替代进程提供稳定、可靠的有力支撑,共同推进自主可控产业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