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安徽智侒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2-09-13

091354.png

智侒信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基于价值挖掘和精准化信息服务的人工智能平台。依托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和机器学习技术研发的优势,实现对海量、多源、异构数据的智能解析、洞察与应用。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金融大数据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助力政府、金融机构及大型企业业务创新和风险防控,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数据来源权威,数据准确率高达95%以上。目前服务客户一百多家,其中与中国移动、阿里云、华为、金证股份等大型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与最高法、新华通讯社、国家信息中心、国经金融信息中心等都有着高度密切的合作。

解决方案

致力成为全球一流的基于大数据价值挖掘和精准化信息服务的人工智能平台

智慧园区服务平台

智侒信基于整合的多方权威数据建立的大数据平台,结合多年积累的风控模型建设经验,打造的大数据精准招商服务平台。

互联网舆情监测

智侒信基于整合的多方权威数据建立的大数据平台,结合多年积累的风控模型建设经验,打造的智信舆情监控系统为客户提供帮助。

区域经济大脑方案

智侒信“区域经济大脑解决方案”整合政府各部委及区域经济运行数据,并对实时、交互、离散化和非结构的海量数据进行融合处理,建立可持续优化的各类模型、进行可视化分析。

中小企业信贷风控系统

智侒信基于整合的多方权威数据建立的大数据平台,结合多年积累的风控模型建设经验,打造的中小企业信贷风控系统,旨在为传统商业银行及非银金融机构等在为中小企业提供信贷服务的过程中,提供成体系和全面的信贷风控管理服务。

商业背调及情报分析系统

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结合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对企业客户进行数据抽取、整合、分析全维企业信息,识别和挖掘出关键要素,并最终形成企业风险评估报告,建立专属的企业画像。

客户关系维护平台方案

运营商的网络系统与业务平台中的数据详细记录了人在现代化社会的信息指纹,坐拥八大核心价值数据,中国移动作为用户最多的运营商,有独特的优势。

  • 成功案例2000+

  • 携手渠道合作伙伴20+

  • 1000多家客户的共同选择

  • 2010年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