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安元科技:董事长王三明入选2022年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人才培育对象

2022-09-22

人才是数字化转型基石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意见,加快领军型、复合型、紧缺型软件人才培育,促进软件集群产才融合工作再上台阶。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公示“2022年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人才培育对象名单”,安元科技董事长王三明成功入选首席执行官培育对象 。

0912024.jpg

校企合力打造数字化人才培养闭环

0912025.jpg

安元科技创始人、董事长王三明,正高级工程师,现被聘任为南京工业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

2003年,他作为南京众多高校研究生毕业生之一,积极投身自主创新和创业行列,“白手起家”创办了国内首家专业从事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软硬件产品研发的软件企业,带领产学研团队在近20年中,主持承担国家“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863”多项国家科技支撑项目,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行业标准和规范的编制工作。

作为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专家、江苏省产业教授、江苏省安全生产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他是国内最早从事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安全生产领域的关键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推广工作,带领安元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等多项荣誉,市场占用率名列前茅,为全国各级安监部门、化工园区、行业企业建立了150多个安全生产信息化与安全科技示范工程,为国家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尽绵薄之力。

0912021.png

安元荣誉(部分)


关于「安元科技」


安元科技依托于南京工业大学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荟集近600多名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安全工程、应急管理等领域的高级人才,致力于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工业物联网、工业大数据等产品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建设。自研的核心产品技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与多项省部级奖励,被国家应急管理部、工信部、科技部等部委重点推荐,已在全国十几个省/直辖市地区得到了广泛应用。

作为行业领先的“智改数转”服务商,安元科技将以先进、可靠、创新的人才战略服务,切实提升企业“智”造能力,为智造强国建设贡献更多安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