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关于秘书处负责人工作分工的通知

2022-11-04

各专业委员会、工作部,各会员单位:

为便于各分支机构和广大会员单位对接工作,现将秘书处负责人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秘书长(兼职)雷晓斌负责联盟秘书处全面工作,统筹战略规划和业务能力布局等工作。

常务副秘书长(专职)陈胜喜主持秘书处日常工作,统筹政府支撑、文秘、综合、标准、宣传、会议和国际合作等工作。负责各专委会的指导协调,以及秘书处日常财务收支和行政管理工作,联系全国信标委,代表联盟承担全国信标委产业互联网标准组和RCEP合作委员会相关工作。

副秘书长(专职)周锐负责会员发展、竞赛组织、地方政府合作等工作,联系中电标协等相关组织,协助常务副秘书长完成对除执行理事长单位牵头组建以外的各专委会工作的指导协调和行政财务对接工作。

副秘书长(专职)李应强负责产业研究、产融合作等工作,联系联盟专家委员会,协助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专项工作。

副秘书长(兼职)张雪协助常务副秘书长完成对执行理事长单位牵头组建的各专委会工作的指导协调。

李强、郭金桐、刘向峰、付伟4位兼职副秘书长分别负责联盟与所在单位的联系工作,协助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专项工作。

2022年11月2日

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


110201.png

1102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