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浙江舜云互联技术有限公司

2022-11-29

112901.png

浙江舜云互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云互联),继承全球著名电机与驱控系统制造商近四十年的工业制造基因,沉淀十多年来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制造成功实践,成功打造舜智云(iMotorLinx)工业互联网平台,面向全球电驱产业上中下游全产业,提供数字化产品及业务运营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构建“ 1+1+N” 产品服务体系,打造产业数字化运营底座,建设电机产业大脑,面向全球电机及驱控系统产业链提供 N 个场景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业务运营服务,包括iMotor设备全生命周期服务、iMom智能制造/未来工厂、iSCC供应链集采服务、iStore产业生态赋能等场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与运营服务。以“赋能产业,驱动未来”为使命,打通产业数字化转型和业务落地最后一公里,从而带动万亿级产业集群的发展,为电机及驱控产业贡献一个世界级平台,成为产业互联网领跑者。

发展历程

112903.png

产品介绍

舜智云工业互联网平台

以打造能连接、多应用、懂工业、强平台、高智能、优运营的完整的“5+1”能力为目标,面向全球电机及驱控产业上中下游全产业,提供数字化产品及业务运营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构建“ 1+1+N” 产品服务体,打造产业数字化运营底座,建设电机产业大脑,面向全球电机及驱控系统产业链提供 N 个场景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业务运营服务,包括iMotor设备全生命周期服务、iMom智能制造/未来工厂、iSCC供应链集采服务、iStore产业生态赋能等场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与运营服务。以“赋能产业  驱动未来”为使命,打通产业数字化转型和业务落地最后一公里,从而带动万亿级产业集群的发展,为电机及驱控产业贡献一个世界级平台,成为产业互联网领跑者。

服务内容

112904.png

业务概述

pMain7_1.png

舜智云服务

舜智云服务基于舜智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利用新一代数字技术,提供在线监测、远程诊断、运维诊断、能效治理、后市场业务运营管理等智能化工具,为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智慧服务。

对行业用户来讲,平台作为电机的智慧管家,省心、省力、省钱,保障系统的正常高效运行;对专业服务商而言,平台作为设备的远程专家,让线上诊断+就近服务成为可能,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打开增值服务市场;电机生产制造企业利用平台作为产品的数字大脑,通过产品实时在线,让大数据研发成为提升质量口碑的利器,同时带来新的后市场业务。

产品与服务

1649516340396360.jpg

基于大数据+物联网+边缘计算+AI技术构建智能化应用,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站式舜智云服务体系,通过建立线上实时状态监测体系和专家诊断系统,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并实现基于状态的预测性维护。平台支持实时数据采集、流式计算和分布式存储,通过故障诊断模型分析,及时掌握电机运行状况,预测电机故障并给出检修方案,减少非计划停机造成的巨大损失。

同时,平台提供由电机智慧运维逐步覆盖至大机电类设备综合运维,产品功能逐步扩充至低碳能源管理,为行业用户提供“智能诊断+舜智云服务+节能减碳”一体化服务。

荣誉资质

1f213af0eb730692e8d4708a470309e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