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风采】深圳中力商业控股有限公司

2022-12-06

logo.png

中国领先的数字化、资本化、平台化赋能专业机构

深圳中力商业控股有限公司是领先的数字化、资本化、平台化赋能专业机构,是集商学咨询、产业互联网、上市培育、股权投资、产教融合、医疗康养、知识科技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产业服务平台,旗下拥有中力顾问、中力产业、中力鑫达、中力资本、中力产教、中力健康、中力科技等多个运营实体。

中力基于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的研究与实践,协同产业链“链长”和“链主”,推进区域经济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指导并实施了多个产业规划、产业基金、产业数字化平台、产教融合等项目。

中力大力推动企业上市,与多个地方政府或相关部门共建“企业上市培育中心”及实施上市公益培训工程,共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基地”及实施上市专项公益培训,为地方政府提供系统和专业的上市促进服务,为企业提供独具特色的上市设计监理与陪跑服务。

中力长期打造高标准的商学咨询产品,在产业创新、商业模式、公司架构与股权设计、融资、上市、股权激励、合伙型组织等核心领域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高价值的课程、研修、特训营、咨询等服务。

中力被国家工信部授予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与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共同发起成立“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与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共建“中国产业云研究院”;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共建“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与刘人怀院士共建“中力管理创新研究院”。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等资质,是“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服务联盟”首批成员和“深圳市企业并购促进会”联席会长单位。

中力坚定每一天都是创业的第一天,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做一家值得信赖和受人尊敬的好企业。

专精特新,梯度培育

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从普惠培育、专项培育到系统培育的整体解决方案

《专精特新企业上市之路》公益辅导班

在全面推进注册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加强优质中小企业上市培育,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首发上市进度,通过资本市场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提升规范治理结构,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以终为始,基于上市的规则和标准,引导中小企业的日常经营管理的规范和提升。

帮助中小企业找到“从规则到规律的成功密码”。

专精特新企业家培育工程

1、企业家是企业的领头羊,企业家的能力认知决定了企业能走多远

企业家作为企业的领头羊,需要掌握各项综合的知识能力,核心是对产品的创新运营能力,对组织的创新激发能力,对资本市场规律的理解运用整合能力,以及对代表未来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理解和运用能力。为此,企业家需要站在更高的发展理念上,掌握引爆企业增长的核心引擎,整合产业链上下多方资源,实现更快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2、企业家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关键,培育企业家就是抓住问题的关键,是最高效的项目

目前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的发展缓慢、竞争力弱、人才缺失等问题,核心还是企业家的经营管理认知问题,培育企业家的项目,通过提升企业家的认知和能力,就是抓住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的关键核心,是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投入产出比最高的项目。

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基地

1、可以提供系统的梯度培育解决方案,全面落实优质中小企业的培育

“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基地”是一个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的系统解决方案,针对优质中小企业的各个发展阶段,提供系列的针对性的培育方案和服务内容,包括:基础培育,梯度培育、可选服务、各项平台服务等,能比较全面地满足当地中小企业培育发展的需求。

2、可以解决在地化、持续深入服务的问题

“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基地”通常由中力与当地政府共建,中力在当地成立专门的运营公司,提供在地化的,持续的贴身运营服务,服务更快捷深入。

3、协同完成并提高关键工作指标

 通过“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基地”建设,基地与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协同,在约定的年限内,能顺利完成并明显提高优质中小企业培育的各项重要工作指标,包括各层级的专精特新企业申报通过数量、专精特新企业上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数量等

产业链,数字化

融合前沿数字技术与产业互联网最新实践,我们帮助客户构建产业数字化能力,

推动地方经济产业升级与产业骨干企业业务变革!

荣誉资质

提供专精特新梯度培育和企业上市促进贯穿协同的特色化、一体化服务

CgAG0mNkwvmAFSKZAADB8ruRMyA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