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浪潮云:年末权威加持!浪潮云斩获“2022年度 ICT 产业云计算领军企业奖”

2022-12-27

12月21日,2022ICT企业家大会成功召开,作为ICT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大会邀请ICT行业主管、知名企业家、专家院士共话数字赋能新机遇。会议期间,浪潮集团旗下浪潮云凭借在云计算领域扎实的技术沉淀、领先的技术创新模式突出重围,斩获“2022年度 ICT 产业云计算领军企业奖”。

122603.png

作为我国ICT领域一年一度高规格、高水平的企业家盛会,ICT企业家大会历经二十载,已经成为ICT产业前沿洞察的主流阵地。会议重磅评选——ICT产业年终评选,以“树标杆、促创新、求突破、助发展”为初心,致力于以榜样的力量促进产业链、供应链企业互鉴、协作,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奖项背后,是浪潮云产品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实力的持续提升与突破。作为中国行业云领导者,浪潮云始终致力于成为高品质云服务提供商,坚持为用户提供云网边端融合、云数智融合、建管运融合的全栈云服务,具备“专业、生态、可信赖”三大核心优势。

122605.png

在新一代行业云MEP战略的加持下,浪潮云持续加强技术研发创新投入,整合推出助力政企用户跨越“数字鸿沟”系列核心产品——浪潮云分布式云ICP构建分布式云统一底座,将云能力从中心延伸到本地和边缘;浪潮云数据云IBP为数据管理者、开发者、使用者提供高效、稳定、安全、一站式的数字化底座,加快了跨行业、跨组织的数据融合与业务创新;浪潮云运管云IMP覆盖全场景业务服务,以云为器实现一体化智能运营支撑;浪潮云安全云ISP以云数一体安全服务,零信任筑牢数据安全堤坝。以此满足政企行业用户更优质的云计算产品和服务需求,为数字化转型的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在数字经济时代潮流下,浪潮云已在全国布局7大核心云数据中心,95个区域云中心,435个分布式云节点,并以发展能力第一的成绩,跻身中国行业云市场领导者象限。

从标准到技术,从概念到落地,浪潮云秉承新要素、新产品、新模式的新一代行业云MEP战略,持续锤炼产品核心能力,以持续进化的技术创新推动计算无处不在,推动数字技术融入实体经济,为政企行业的智慧升级筑牢云端底座,助力数字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