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长扬科技:连续2年,长扬科技上榜《2022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

2022-12-30

近日,长城战略咨询发布《2022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作为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长扬科技凭借扎实的技术实力和突出的市场表现力位列其中,继去年入选以来再次获评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

123004.png

长城战略咨询是国内较早开展独角兽、潜在独角兽企业征集和研究的机构之一,并连续6年组织相关报告发布会,在全国范围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2022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是经公开数据搜集、数据库筛选、第三方机构数据支撑、投资机构及园区推荐等方式汇总备选企业,再通过信息比对、调查研究等方式进行筛选与验证,最终甄选而出。报告认为,潜在独角兽企业是新赛道的引领者,以新技术、新模式重塑价值链,以场景创新开拓新市场、创造新业态。潜在独角兽企业是中国新动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代表了中国经济的未来。

此次上榜是长扬科技第二次入围该榜单,去年,长扬科技凭借“高技术、高成长、高价值”优势,成为当届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中唯一上榜的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企业。今年再次入围,是行业与市场对长扬科技整体实力的再一次肯定,凸显了公司出色的行业引领力和高成长性。

在行业引领力方面,长扬科技立足核心技术,不断打磨产品,在业内率先提出三位一体“工业智能安全大脑”产品理念,自主打造12大系列50余款产品,构建一体化、全栈式的工业安全保障体系,为政府、企业提供完整有效的安全保障服务,在护航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与此同时,长扬科技积极践行企业责任,通过大量的研发投入、行业研究、实践积累,不断探索行业的技术发展方向和产业提升路径,积极推动行业整体发展,参与国标、行标和团标百余项技术、服务类标准建设,申请获得专利、软著百余项。

在高成长性方面,长扬科技在近几年市场机遇期发展迅速,业绩逐年攀升,人员规模与营收双升,产品版图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先。其中2021年公司销售收入较上年增长253%,截至目前,2022年同期收入同比2021年增长221%。

连续2年被评为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是市场与行业对长扬科技整体实力和行业引领力的高度认可。未来,长扬科技将发挥潜在独角兽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工业互联网安全、工控网络安全和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领域持续深耕,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