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智慧SHOP

0000-00-00

1.项目简介

        实现服装快速柔性化生产,整套系统以移动互联、物联网、云数据、虚拟成像与服装快速制造等技术为支持, “智能裁缝”(smart tailor)和服装快速智能制造BMS系统。从服装的设计、个性DIY、互联网存储数据直到加工成型服装、物流、财务管理全程自动化,从虚拟试衣CAD到服装定制化生产只需72小时。

        技术的运用将传统的“期货模式”转变成“以销定产”的现货模式,解决了服装的“高库存”、”季节性“和“尺寸不准”的难题。

 

2.成果展示

        实施成功案例,美特斯邦威、IWODE埃沃裁缝、爱斯达智慧SHOP…20多个品牌。

 

3.团队介绍

核心团队:


樊友斌(CEO/创始人)

        推动爱斯达品牌建设与企业战略规划的实施,华南理工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从事服装行业16年,12年创业和管理经验,广东乃至中国服装领域转型升级、技术创新的领军人物 ,2013年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


徐飞标(联合创始人)

        公司副总裁兼任爱斯达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负责公司信息化体系建设;桂林电子工业学院计算机应用与维护专业,超过13年的时尚行业软件的设计、架构、实施、管理经验,成功个案李宁、特步、森码、柒牌等服装行业。


外部团队:


彭永红

        首席数据科学家,英国桑德兰大学数据科学讲座教授,数据科学创始人,目前主持数据科学跨学科合作。签约携团队为爱斯达服装智能制造大数据中心做顶层设计。


张文斌

        东华大学服装学院教授、博士生硕士生导师-学科及研究方向: 服装设计与工程。签约携团队为爱斯达智能制造领域人体信息与消费信息的自动样取,服装成衣云计算设计与运作,服装穿着效果的虚拟展示及修正,客制化服务与生产攻关。